baijalin

[原神/极短篇]突然梦见的情景(万叶)

开前絮絮念:我活了,又死了的超级短打,已经不玩一两个月了,但突然一觉起来还是觉得这个梦的场景很好玩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怎么说呢?意识开始朦朦胧胧的清醒,就像是从昏暗的水里慢慢浮出来,看见灰蒙的天空或者是什么泳池的天花板,只可惜醒来不是什么高级会所的泳池,准确说,我是被人捞起来的,还是从汗与血水中捞起来的。粘腻的红色从自己的衣服上不急不缓的涌出,红,哪儿都是红,捞我的人焦急的对着我说了什么,按着我涌出血的部位——至少现在我因为他还没顺从的跟上死神的步伐。看着白发里面一缕红,我这才慢慢看清那位救死扶伤的大能。万叶?我张张嘴想说点什么,却什么也都说不出来了,周围冷,太冷了,总感觉冰冷的空气一点点夺走我剩余的体温。可这不是重点,我与他对视着,自我看见他,他便一边按压伤口一边在向我大声喊着什么,他的瞳孔不再是我在游戏里看见的虹,像火山的熔岩,它们成为了金色的巨烛,燃着累累的鎏金。“什么啊,原神也会和路明非联动吗”我正想着向他调侃着,但看着他的鎏金因为粘腻的红色止也止不住,彷佛要悲伤的流淌于眼眶外了——开始不忍心瞎说一些垃圾话了。也许在他眼里,我可能大概确实要死了吧。

评论

热度(2)